比亚迪SUV将上市 计划年内推5款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SUV将上市 计划年内推5款新车(图)
2010年03月30日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比亚迪汽车首款双模电动轿车产品,也是国内首款新能源自主品牌车型,比亚迪F3DM低碳版正式上市,并且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官方售价16.98万元。据悉,比亚迪F3DM低碳版将被引入比亚迪的A1销售网络,与F3轿车一同销售。另外,比亚迪为了完成今年80万台的销量目标,将在2010年推出更多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名为S6的SUV产品。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传金介绍,比亚迪将在2010年推出5款价格高于10万元的新车,其中包括SUV车型S6、中级轿车L3、中高级轿车I6、MPV车型M6以及纯电动车E6。其中比亚迪S6、L3和I6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比亚迪L3有望继F3DM低碳版之后首先推出市场,预计售价10-12万元左右。

  比亚迪L3

  从新曝光的后45°角黑车谍照可以看出,L3车身上下两条前后贯穿的凹槽腰线,给车体带来一种动感的韵律,相比兄弟车型光滑的车身型面,层次丰富了许多。而前期曝光的谍照则展示了L3的前脸效果: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熏黑式设计则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引擎盖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凸起式设计,立体效果凸显出前脸的生动表情,让整体风格极富线条感和力量感。可见L3在外观设计上已经突破以往,形成了鲜明的风格。

  除了照片,从车型数据上也能捕获蛛丝马迹,相对F3,L3的车头、车尾、车身都有所加宽。轴距、轮距也都加大,车身高度反而略微降低,这反映了整个底盘与悬挂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调教,操控性能相信会相应提升。从目前得到的各种信息看,虽然L3定位提升,但比亚迪并未放弃“性价比”战略,在L3的外形、做工、配置上全线发力,力保L3“物超所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