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飙车扰民被查 扬言拿钱砸死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富二代飙车扰民被查 扬言拿钱砸死记者
2010年04月12日 10: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豪车飙车上路被查

  在南京奥体中心北门一带,经常有一伙“富二代”车主深夜集中在此疯狂飙车,不少人开着豪华跑车,跑车的轰鸣声让附近小区内居民不堪其扰,居民们叫苦声一片,大家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查处力度。

  豪车飙车上路被查

  在南京奥体中心北门一带,经常有一伙“富二代”车主深夜集中在此疯狂飙车,不少人开着豪华跑车,跑车的轰鸣声让附近小区内居民不堪其扰,居民们叫苦声一片,大家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查处力度。昨天凌晨,记者对此展开暗访调查。富二代非常嚣张,开着无牌豪车不说,还扬言要拿钱砸死记者。

  深夜四豪车飙至奥体

  昨天凌晨,记者驱车来到奥体中心,附近路面上寂静一片,行人稀少。道路两侧的路灯很明亮,照得路面亮堂堂的。“轰轰轰……吱吱吱……”突然间,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从路面上传来,记者忙循声望去,只见四辆无牌黑、红、黄和银灰色的豪华跑车,疾驰在路面上,“唰唰唰唰”从记者所乘车辆边飞过,飞过时刮起一阵风,风吹得记者头发直飘。不一会儿,这几辆豪华跑车又接二连三地折回头,从梦都大街、江东南路驶上南京奥体中心南门一带。记者这才看清,豪车跑车有法拉利、尼桑。一路上,不少过路车辆见到豪华跑车飞来,都情不自禁踩下刹车,停在路边避让,等豪华跑车纷纷驶过。豪车离开后,司机都探头出来愤愤看着豪车,发两句牢骚才放心离开。

  中北出租车公司李师傅也是被吓到的过路司机,他心有余悸地说,当时他只听得一阵轰隆隆巨响,突然四辆车从背后鱼贯而出,呼啸着快速消失在眼前。待他缓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四辆无牌豪华跑车赶着趟子向前奔跑在进行疯狂飙车。在奥体大街通往江心洲汽渡一段大道上,尽管有的路面在进行施工,但由于该道路上无路灯一片漆黑,车辆行人少,也成了一些豪华跑车深夜集体在该道路上疯狂飙车的场所。

  附近居民不堪噪声惊扰

  记者本想驱车追踪,但对方车速实在太快,根本追不上,但也吵到了附近一些已经熟睡的居民,大家愤愤起床开窗开骂起来。家住紫鑫中华广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天天上晚班,凌晨才到家,那时最想睡觉了,可是偏偏被跑车马达声吵得心烦,根本无法入睡。奥体中心北大门值班的保安徐师傅说,奥体中心四周,每当夜深人静时,就有一些人驾无牌豪华跑车前来,一路狂飙,一飙就是个把小时,闹腾得附近居民无法安睡。而且车速非常快,一旦发生事故,肯定像浙江杭州富家子飙车案那么惨烈,车子无牌,逃逸了还很难追查到肇事者。

  徐师傅说,有一次夜间,他骑车到奥体北门接班,那些豪车又出现了,从他身边疾驰而过,车子离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他吓得当即向路边打方向,结果连人带车摔倒,身上擦伤,隔了一个多星期,伤情才好转。当时,他本想记下车牌举报给警方的,可等他爬起来,对方已经扬尘而去,根本看不到车牌,但可以明确发现有些车没有挂车牌。

  “太恐怖了,也太危险了,我晚上都不敢出门。”张女士怀孕7个月,时常喜欢到奥体中心转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但是现在不出门了,就怕被飙车族撞了,造成一尸两命。“我现在最头疼的是晚上无法睡觉,轰鸣声太吵人。”张女士说,她经常被豪车马达声吵得一夜睡不着,睡眠严重不足,她很担心影响肚中的宝宝成长,很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