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运动风 睿翼轿跑/思铂睿/锐志对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引领运动风 睿翼轿跑/思铂睿/锐志对比
2010年04月12日 17:4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汽马自达于4月8日正式推出了睿翼轿跑车,售价为20.38万-23.98万。睿翼轿跑分别搭载2.0L引擎和2.5L引擎,共有4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睿翼轿跑版作为睿翼的一款延伸车型,在具备了同级别中级轿车的特性同时,又具备了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运动特征。而与睿翼轿跑同处同一市场,互为竞争的运动车型的本田思铂睿和丰田锐志在这一市场上都分别占有了一席之地。那么和它们相比睿翼轿跑究竟有什么特点呢?

  一、车身尺寸

  我们选取的三款车型都是位于该车系中黄金排量,售价都在24万元左右。在车身尺寸方面睿翼轿跑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同时睿翼轿跑又是唯一一款采用两厢半的设计车型,这使得睿翼轿跑看起来动感十足。丰田锐志的轴距达到了2850是3款车型中最长的,保证了锐志内部空间的宽敞。思铂睿的前后轮距都要大于睿翼轿跑和锐志,达到了1580mm。同时在轮胎宽尺寸上也是最大的,这意味着思铂睿的操控性能将要优越于另外两款车型。睿翼轿跑、思铂睿和锐志的转弯半径都在5米左右。思铂睿和锐志两款车型的油箱都是70升,足以应付一般家庭的正常使用,睿翼轿跑则要小点,容积为64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