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自动变速箱 长城哈弗H5内饰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将推出自动变速箱 长城哈弗H5内饰谍照
2010年04月12日 17:5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哈弗SUV在国内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消费者对哈弗SUV的认可度也很高。近日,网上车市网站获得了一组长城哈弗车系新内饰曝光图,据悉,此次改变将首先应用在即将上市的哈弗H5车型上,其他车型预计6月份也将全面更换。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也将推出自动档配置,具体推出时间不详。新内饰的推,打破了哈弗传统的内饰风格,运动的气息无处不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