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思铂睿等10款白领中级车推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睿翼/思铂睿等10款白领中级车推荐(组图)
2010年04月16日 12: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徐静蕾首次执导的商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已公开放映,此影片与一汽马自达联手合作,所以在影片中出现了马自达睿翼及马自达MX-5跑车等车型。而“杜拉拉”这个白领人物在现实生活中是绝对具有代表性的,他们钟爱中级车的理由很简单,即可家用、也可商用。面对当下众多品牌的中级车,哪些车更适合白领一族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10款当下主流的中级车供白领一族们选择。

  白领们在选车时放在第一位的必然是外观的时尚性,就算跑客户也绝对不会开着死气沉沉的纯商务车,对于他们美观是最为重要的,而在家用性和商务性上适中即可。如果在非常喜欢一款车的情况下,甚至他们不会去考虑后两点。这就是白领人群,极具时尚与活力的人群。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售价:17.68万——24.98万)

  白领星级:★★★★★

  家用星级:★★★★☆

  商用星级:★★★☆☆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售价:20.38万——23.98万)

  白领星级:★★★★★

  家用星级:★★★★☆

  商用星级:★★☆☆☆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是老款2.3L发动机的拓缸之作,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马自达睿翼及轿跑车在外观设计极具时尚运动的元素,白领们喜爱是毋庸置疑的。睿翼轿跑溜背的尾部显得整车更加紧凑,红色更是许多人的首选,所以睿翼光凭借其外表就足以达到白领星级的满分了。当然马自达睿翼在实用性上也非常高,乘坐空间与储物都较为宽裕,但是像这样拉风的外观对于出席一些大的会议或活动可能显得不太庄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