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勇夺首季度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本田雅阁勇夺首季度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
2010年04月16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全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趋势,汽车总销量为461万辆,同比增长72%,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在火热的市场竞争中,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以47170辆的佳绩毫无悬念地摘得一季度中高级轿车上牌量的冠军,市场占有率高达16.2%,遥遥领先第二名。在大本营的华南市场,第八代雅阁更是凭借出色的口碑稳居鳌头,一季度上牌量增幅达15%,在广东多个城市的上牌量蝉联冠军。

  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上市年两年多来,屡屡刷新车市纪录,用实力证明无愧于“史上最强”的封号。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第八代雅阁也在不断进化,2010款雅阁搭载更加丰富的配置,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建立了更加完善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早在第八代雅阁上市之时,广汽本田宣布第八代雅阁实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实现了中高级轿车市场前所未有的创举。据了解,中高级车多1年的服务,能省下大约7000元的服务费用。现在,“整车三年十万公里”已经成为广汽本田新的产品保修标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便利和信心。

  随着汽车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汽车知识也越来越丰富,要成为一个口碑和销量俱佳的品牌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笔者通过采访雅阁车主发现,非凡的品质是他们选择第八代雅阁的最重要因素。在广汽本田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的保障下,每一台出厂的雅阁都是广汽本田向用户做出的品质承诺。据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雅阁3年的故障率仅为0.12%,对客户而言,故障率低下,就是意味着节约费用以及节省时间,也是舒适无忧的汽车生活的可靠保障。

  今年,雅阁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有十一个年头,11年来沉淀的品质、服务和口碑成为了雅阁王者地位不可撼动的基石。“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是雅阁品牌不断前行、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广汽本田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世界级的品质标准和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