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爱国者明年入华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Jeep爱国者明年入华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2010年05月05日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已经结束,在这次车展现场克莱斯勒集团的展台面积很大,通过精心的布置将JEEP、道奇、克莱斯勒三大品牌的特色得以释放。其中,对于克莱斯勒中国而言他们的主力品牌莫过于JEEP品牌。而从这次车展的JEEP展台来看,未来克莱斯勒的产品理念和即将推出的车型也通过本届车展向国内消费者传达着讯息。

  JEEP爱国者低调参展 有望于2011年引入

  在本次车展现场的JEEP展区内,牧马人双子版、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等新车如约出现在现场。但在展台的一侧,一台国内车迷从未近距离接触过的车型——JEEP爱国者,低调的出现在了展台上。但是此次JEEP爱国者的出现并未给喜欢他潜在车主带来太多的惊喜,因为克莱斯勒中国官方并未正式宣布该车将会引进。

  但是,记者也从此次北京车展的JEEP展台上看到,在这台爱国者的旁边官方特地安排了一为工作人员,与前来观展并且对这台爱国者感兴趣的观众格外的“照顾”,工作人会员会详细的记录下参观者对这台爱国者的感受或是建议。由此可见,JEEP爱国者导入中国市场的工作正在悄然进行。

  另外,我们也通过JEEP的北美网站了解到,JEEP旗下的SUV产品中这台爱国者的价位要低于指南者,两款车型所使用的引擎同为2.4升直列4缸引擎。JEEP Patriot爱国者是JEEP品牌最新车型,该车的最低售价在1.77万美元左右,比JEEP compass 指南者入门车型的1.87万美元更低。并且同样提供2*4的两驱车款。

  JEEP全新大切“意外缺席” 2010年底铁定引入

  在北京北京车展现场,JEEP展区内令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没有出现在展台上。但是,在本次车展现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柯安哲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视频专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可以把全球新的克莱斯勒精心打造一款全新2011款大切诺基带到市场中。

  在引进到国内的大切诺基中,无论是3.7升车型还是5.7生车型,它们的大灯都是普通的卤素光源,并且也没有时下流行的更能够增加光照效果的带透镜灯头。而2011款大切诺基明显改进了这项配置,将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放电大灯。

  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替代。

  克莱斯勒在纽约车展前公开的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这也是现有V8 HEMI引擎的升级版本,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另一款V6引擎最大功率280hp(209kW)、扭力峰值353Nm,燃油经济性比现款车型提高11%,而顶配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360hp(268kW)、扭力峰值520Nm。

  内饰部分能够明显感觉到JEEP针对时下大型SUV市场客户群体喜好所做出的改善,因为原有车型确实是太过于单调和粗糙了。而新款车型的内饰配以浅米色色调以及精致的真皮座椅和内饰衬板以及实木装饰,对于不太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更加喜欢JEEP的。

  现款JEEP车型虽然已经将人性化设计考虑的非常周全,也使用到了无钥匙点火系统。不过新款车型将会一次性升级为按键式点火系统,将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进行到底,方向盘上全部的按钮都被设计在了正面而非老款车型的背面。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的2011款大切诺基融入了许多高端车型的配置,例如坡道缓降控制、悬架高度调节、行驶状态选择控制。这套系统的加入相信一定会提升JEEP大切诺基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车内不仅为前排乘员提供了丰富的舒适和娱乐设施,同时为后排乘客还提供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和杯托等人性化设计。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放倒或者调节倾角,让车辆拥有更多的载物空间或是让乘员在旅途中感到更加舒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