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车展豪车将“扎堆” 名车瞄准西部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庆国际车展豪车将“扎堆” 名车瞄准西部市场
2010年05月05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5日电 (孟幻)记者今日从重庆展览中心获悉,2010中国重庆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0日在渝启幕。届时,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将携百余款豪车登陆山城,而奔驰、宝马也会在参展期间展示西部首发车型。

  本次车展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品牌参展,品牌数量较上届展会提升了近40%,参展品牌多达72个。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上百款全球顶级豪车将惊艳亮相,其中百万级的豪车超过20辆。

  据主办方介绍,劳斯莱斯将带来最新力作“古斯特”,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目前国内起售价为399万元;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将携被称为“终极英伦汽车典范”的全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和宾利有史以来最快、马力最强大的敞篷轿跑车——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在西南地区首发;奔驰携Mercedes-Benz、迈巴赫、Smart三大品牌参展。

  “众多国际品牌的参展与重庆市场不断增强的消费潜力,以及重庆车展影响力与号召力的逐步扩大密切相关。”一汽大众重庆经销售表示,未来2年,以重庆为中心的家庭购车率将保持18%左右的增幅,面对如此可观的市场前景,众多汽车巨头纷纷将目光瞄准以重庆为代表的西部市场。

  据悉,该届展会已确定参展的豪车品牌有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巴赫、奔驰、SMART、宝马、雷克萨斯、捷豹、进口大众、讴歌、英菲尼迪、克莱斯勒、JEEP、道奇、法国标致、斯巴鲁等。奔驰、宝马两大品牌不仅将在本届展会上大幅扩大展示面积,更会展示西部首发和重庆首发车型。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