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6款全新进口车年内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6款全新进口车年内入华
2010年05月11日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A8L
全新A8L内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迪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豪华品牌之一,在国内市场表现可谓一枝独秀,旗下畅销车型A4L及A6L占据了同级车型中销量最大份额。即使是这样,奥迪仍然不够满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他将与德国同事展开“较量”,目的“抢夺”奥迪全球第一大市场。目前奥迪品牌虽在国内表现可圈可点,但在进口车业务方面则较为逊色,而今年将大量引入进口车型,以缩小与对手的差距,这也是奥迪唯一的突破口。

  虽然奥迪品牌在国内豪华车市场遥遥领先于对手,但唐迈深知自身不足。09年一汽-奥迪全年销量已突破15万辆,而进口车销量仅为11061辆;虽然奔驰全年总销量(含进口奔驰)还不及一汽-奥迪销量的一半,仅为68500辆,但进口车销量已达39310辆,是奥迪进口车销量的3倍之多。由此可以看出,奥迪品牌在国产车型方面优势相当明显,但进口车型却与对手相差甚远。所以,奥迪将借助即将推出全新一代A8L,全力引入极具竞争力的进口车型。

  首先,奥迪将会带来A5 Sportback,这款双门跑车引入时会根据国人用车习惯及喜好选择五门轿跑形式,这样可以在提高舒适性及乘坐便利性同时保持车辆最佳驾驶运动性能。而对于追求个性、喜欢时尚的消费者,奥迪将会带给他们A5敞篷版。但相对较高的价格并不能满足所有用户对奥迪车型的期待,所以A3也会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作为与大众高尔夫6共平台车型,奥迪A3将会以主打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款性价比高、品质高的车型。当然,奥迪不仅在轿车领域有所成就,在跑车方面同样值得一提。这次带来的两款跑车为R8 5.2 Coupe和Spyder车型,丰富了奥迪跑车产品线。但引入R8 5.2车型并不为销量,而是塑造品牌形象。

  全新A8L

  为了抗衡奔驰S级与宝马7系这两个最强的竞争对手,奥迪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奥迪A8。而在国内引入则以加长版示人,这款车名为奥迪全新A8L。A8L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对其进行详细解析。首先观察全新A8L的车头部分,前大灯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L型的前大灯比起现款车型更凶猛、更具时代气息。融合的LED技术使车灯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像是一部概念车;圆形的雾灯也被镀铬边框包围,这也是这款W12车型的独有设计。作为奥迪旗舰车型的A8L,外观气质方面一定要做到最高水准,这样才能够与德国双B甚至其余同价位豪华车型相抗衡。奥迪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很好的继承了奥迪科技及技术方面的优势,并将其大胆创新。

  如果只看新款A8L的尾部图片,你也许会认为它是奥迪A4L。当然,作为同一品牌旗下车型,选用家族式设计也无可厚非。尾灯造型同样选用L式的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相互辉映,同样装有LED高亮度照明。鸭尾式的尾部上端,与L型的后尾灯勾勒出活力与动感的整体氛围。在细节处,后保险杠被一条镀铬装饰所包围,看起来效果很好,这也能够算作尾部的点睛之笔。

  全新A8L内饰设计灵感源于游艇驾驶舱,在人机沟通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颜色以黑色和米色占主导地位,并装备了大量桃木设计,使整车氛围豪华、温馨、充满朝气。在内饰线条方面,变得更加硬朗。在选材及做工方面,奥迪秉承高标准的制造品质,可以称得上是所有车型的典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