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足够豪华 体验尹同跃座驾瑞麒G6(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置足够豪华 体验尹同跃座驾瑞麒G6(图)
2010年05月11日 18:1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瑞麒品牌的旗舰车型G6,早在曝光之初就深受消费者的关注,瑞麒G6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竞争对手将瞄准雅阁、凯美瑞等中高级车型。另据了解,奇瑞掌门人尹同跃的座驾就是瑞麒G6,下面我们就来看看G6到底如何。

  瑞麒G6定位于豪华轿车,整车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68毫米、1845毫米和152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20毫米,直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同时,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足以和国内主流中高级轿车媲美。

  瑞麒G6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但中网却取消了镀铬设计,采用普通的黑色塑料配置。这款测试车前进气格栅仍带有奇瑞汽车的车标,但量产车将会取消。前大灯采用电动可调式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大气。而且雾灯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显得车头非常饱满。

  瑞麒G6的侧面造型相当大气,镀铬的装饰条平添一些动感气息,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保障并线安全,镀铬门外拉手没有集成免钥匙进入功能,这点还不够豪华,期待以后上市后能够装备。

  瑞麒G6的尾部造型也非常饱满,尤其是上下都采用镀铬装饰条设计,显得非常大气、庄重。这款新车的尾灯采用LED灯组,看上去更加时尚,而雾灯采用条形的设计,显得尾部非常宽大。

  瑞麒G6装备的是铝合金多辐轮毂,整体感觉非常的大气,让侧面的感觉更加动感,轮胎则配置的是215/55R17大尺寸固特异轮胎,虽然胎宽有点小,但固特异轮胎还是不错的。

  瑞麒G6配置的是大视野后视镜,车尾配有倒车摄像头,让驾驶员泊车更加的方便,同时飞翔式的瑞麒标识也比较大气,而鲨鱼鳍式天线则是目前很多运动型车的流行装备,在细节上瑞麒G6还是相当亮眼的。

  在动力上,瑞麒G6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235Nm的峰值扭矩在1900rpm即可输出,与其相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