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范围内凯迪拉克车主将获100美元左右补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召回范围内凯迪拉克车主将获100美元左右补偿
2010年06月11日 07: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上海通用方面获悉,于前天被通用宣布召回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凯迪拉克CTS轿车,由于在修复时将拆除存在隐患的模块,导致功能减少,因此每位车主可获得100美元的等额补偿。

  据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华召回的凯迪拉克车型在修复缺陷时,将拆除清洗系统中的加热模块,导致极端天气下喷射清洗液的功能缺失。由此,上海通用将依照全球补偿标准,向召回范围内的中国车主给予每人100美元的等额补偿。目前,凯迪拉克售后服务中心已开始通知用户返修并同时领取补偿。至于具体补偿方式,售后人员将与客户进行商议,其中不排除现金补偿方式。

  据悉,此次召回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凯迪拉克CTS轿车,因风挡雨刷清洗系统的加热模块存在缺陷,在加入清洗液的状态下被加热可能导致车辆着火,存在安全隐患。(记者曹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