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能源汽车媲美顶级豪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昆明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能源汽车媲美顶级豪车

2010年06月25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6月25日电(记者 杨洋) 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50余辆世界顶级汽车惊艳亮相,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今日上午在此间隆重开幕。组委会表示,本届车展最大亮点将是新能源汽车和国际顶级豪华汽车。

  据组委会介绍,以“驾驭激情•享受生活”为主题的本届车展,吸引了50余个汽车厂商、近60个一线汽车品牌参展,展会面积达6万平米。记者看到,大多数汽车品牌展台面积超过了500平米,一些单品牌参展车型数量多达十余款。而像上海大众、上汽荣威等品牌,展台面积达到了800平米,雪佛兰品牌不光在室内有近500平米展台,在露天场地还将搭建一个面积近千平米的“雪佛兰主题公园”。

  据了解,今年车展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于各参展商主力参展车型,已经延伸到了新能源领域,有近3成汽车参展商将推出新能源车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凯迪拉克、东风风神、比亚迪、瑞麒等品牌,都将展出旗下最新油电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很多车迷都表示有意选购这些新型汽车,不过参展商表示,首次亮相的车型,可能要到年底才会正式上市。

  劳斯莱斯2010年最新4门超豪华量产版轿车——古思特、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和讴歌全系车型、玛莎拉蒂、宾利、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巴赫、雷克萨斯、中欧奔驰房车系列等50余台顶级豪华车型,加上靓丽的车模成为整个车展的重点。记者注意到,今年的车展外国模特较往届多了不少,这些模特与身边的豪车相得益彰,吸引了许多车迷和摄影者驻足观赏和不停的拍照。一些昆明本地车迷表示,今次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与北京同步的车界时尚潮流,真是特别过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