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排量汽车价格全面上扬 涨幅约在10%-15%之间

2008年09月02日 13:44 来源:长江商报

  众商家表示:涨幅约在10%-15%,短时间不会对销量有影响 

  “消费税开征后,大排量车的价格肯定会有所上涨,而且有部分车价已经在9月1日之前就上调了。”近日,武汉不少销售大排量豪车的品牌商向记者表示,价格调整后,或将会对大排量车的销售有影响,但影响并不会很大,其高档豪车会保持平稳状态。 

  “大排量车价格上涨是肯定的,预计涨幅会根据国家政策来。”武汉黄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前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现在明细的涨价措施还没出来,具体的涨价情况可能还会过几天。 

  同时,武汉捷豹路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彭路前日也向记者表示,虽然目前公司还没有收到车型涨价的通知,而且有关捷豹的价格预计今年不会上涨。但个人认为,消费税实施以后,车价应该还是会有些调整,预计在10—15%左右。 

  “价格肯定会有所上涨,但涨幅并不大。”武汉建银斯巴鲁专营店市场部吴经理同样表示,由于该品牌3.0L以上排量车型并不多,目前仅将车价上调了约3万元左右。据了解,消费税开征前后,市场上已经有大排量车涨价了,例如奥迪旗下三款大排量车已经在原价基础上加了10万元—30万元;吉普牧马人、宝马等价格也有所上扬,而且还有众多大排量车型正在酝酿涨价。同时还有消息称,目前天津港口有十几款大排量豪车价格都上涨了不少,涨幅从2万元到40万元不等。 

  此次涨价,是否会影响到未来大排量车及豪车的销售?彭路认为,涨价并不会对购车人群产生太大影响,特别是那些购买高价车和豪车的客户。未来几月,大排量车及豪华车应该还会保持比较平稳的销售趋势。 

  不过也有持不同观点的人。一进口品牌车商的张先生表示,消费税开征,那些车价上涨的大排量车,在9月份期间可能还会持续一个好的销售势头,因为这时商家手上还有部分库存车辆,价格上可灵活多变,但预计到了十月左右,大排量车会出现一个观望期,到时候大排量车是否能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其中就有很大变数了。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新税率的调整,目的是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同时抑制大排量车及进口豪车快速发展。消费税引发的涨价,或许还无法影响到大排量车在国内的高歌猛进,但是由于中国贫油和资源稀少,国家对此也许还将出台系列措施,例如开征燃油税和增加养车成本等手段。以此判断,大排量车和高档豪车未来的价格可能会更高。(张伟)

编辑:赵婕】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