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经销商9月加大促销力度 买车,等还是不等?

2008年09月04日 16:25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8月淡季,汽车经销商借奥运大力促销,以求能快速打开市场。甚至有传言,此次促销将超过年底的优惠。记者采访发现,捂着钱包的消费者似乎开始矛盾了。因为按照惯例,年底经销商为了完成全年任务,会最大幅度让利。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应按需购车,今年买车不用等到年底,8月和9月的时机就很好。

  对于汽车生产企业与经销商而言,每年的7、8月都是那样的难熬。大多4S店今年销售业绩一直很平稳,可是到了8月,都大半个月过去了,平时热销和新上市的车型都无人问津,更别提部分滞销车型了。记者走访海口多家4S店发现,盛夏的高温打消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念头,许多4S店的境况更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

  另外,一些因素也在影响消费者购车,国庆长假购车自驾游、年底新车频频上市……种种理由使不少消费者推迟买车计划,坐等“个性车牌”和年底优惠。在上海大众4S店看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中一款2个月前上市的新款车,想等到9、10月份或者年底再说。到时,不仅可以选个“吉利中意”的好车牌,还可以观察一下该车的市场表现,以及开过这个车的用户评价。另外,经销商在年底为了达到厂商的销售目标获得返利,肯定会大张旗鼓地制定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计划,所以现在还不是买车的最佳时机,不妨再等等看。

  爱华汽车广场一家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近期大部分消费者处在观望期,由于车市降价促销信息铺天盖地,消费者都在期待经销商的促销。而油价涨幅很大,使许多人对油价上涨产生了恐慌心理,这种心理必然使部分消费者放弃或延缓购车计划。奥运之后准备在十一黄金周驾车出游的市民不在少数,加之9月众多新车将上市,使部分消费者把购车日期延后。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