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年买车也疯狂 抄底最佳时机已经到来(图)

2008年12月03日 09: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为什么新年买车也疯狂?一方面,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各个区间的车型正在疯狂促销,抄底买车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另一方面,新年新气象,买辆车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四轮动力,来年也能应付疯狂的工作挑战。

  有朋友还在等促销的进一步增大,实际上经销商为了拉动销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早在10月底已经血拼了,因为年底再促销拼量已经为时已晚。目前大多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到底,个别车型如奇骏、CR-V不降价反而加价是由市场需大于供造成的,是极少的案例。

  ●中级车

  这一区间的车型是市场的绝对主力,也是价格拼争最厉害的。这些车型中,新车也降开了;不是新车降得更欢了;还有一些车用中级车的大小、配置,却用小型车的价格拼市场。

  ●车型一: 悦动

  指导价:9.98万-12.98万元

  推荐理由:伊兰特悦动的优惠伴随着竞品的不断降价而加大,现在已经最高优惠可以达到1万元,1.6L手动豪华型售价9.98万元。另外,北京现代的一些经销商还送礼包优惠。

  ●车型二: 朗逸

  指导价:11.28万-16.48万元

  推荐理由:朗逸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8000元,今年的优惠幅度基本探底。从页川了解到,朗逸品雅版现车到店,品雅在配置上介于品悠版与品轩版之间,比品悠增加了镀铬套装、16吋动感七辐铝合金轮毂、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意大利Pasubio高透气真皮座椅/椅背部带置物袋、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PDC数字式尾部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颜色又增加了联合灰。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车型三: 福克斯

  指导价:12.38万-15.38万元

  推荐理由:09款福克斯在增加了安全配置、进行了外观改变后,现在优惠幅度又进一步增大到1.4万元,本月在陆鼎福特买车还可获赠除厂家赠送的4次保养之外的另外四次保养。

  ●车型四: 思域

  指导价:14.78万-17.78万元

  推荐理由:上市后一直没有大改款的思域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现在可以优惠2.5万元,最低售价已经降至12.28万元。内饰前卫时尚、操控性能棒加之大幅促销让思域销量不错。

  ●车型五: 骐达

  指导价:10.68万-14.98万元

  推荐理由:骐达占据了东风日产销量的近3成,省油、大空间、舒适等成为其卖点,现在可以优惠10000元加全险。另外,骐达也有良好的运动能力,在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上也有出色表现。本月,TIIDA NISMO运动版将上市,这款运动版车型是以银色骐达基本型为基础,增加了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和16寸运动铝轮辋的骐达运动版,较原有TIIDA具有更大的视觉冲击力。

  ●车型六: 307

  指导价: 10.98万-16.98万元

  推荐理由:临近年底,307的优惠幅度也加大到1万元,最低售价9.98万元,两厢307的销量已经上涨到307总销量的一半。

  ●车型七: 轩逸

  指导价:14.18万-20.48万元

  推荐理由:轩逸09款2.0L车型增加蓝牙免提系统,2.0L XL及以上车型配备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等配置,加上轩逸拥有X-CVT无级变速系统与中低速高扭力的MR20DE引擎,漂亮的外观和大空间设计,让其和卡罗拉、思域成为A+级车型的排头兵。现在这款车能够优惠9000元并送全险。

  ●车型八: 世嘉

  指导价:10.88万-16.18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是新车,不过世嘉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6000-7000元,最低售价已经和307接近。源自WRC的动力操控、时尚前卫的内饰、漂亮的外形应该会让世嘉的前景不错。

  ●车型九: 卡罗拉

  指导价: 13.28万-17.98万元

  推荐理由:卡罗拉目前销售最好的1.8L的纪念版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5万元,1.8L手动特别纪念版售价14.18万元。

  ●车型十:明锐

  指导价:12.49万-20.08万元

  推荐理由:页川斯达等经销商推出了每周一款特价车活动,特价车可以获得3万元的大礼包。

  ●车型十一: 爱丽舍

  指导价: 7.38万-10.18万元

  推荐理由:爱丽舍最受欢迎的还是手动标准型,现在爱丽舍全系能够优惠8000元,最低售价已经降至6.58万元。

  ●车型十二: V3 菱悦

  指导价: 5.98万-7.08万元

  推荐理由:V3菱悦自上市一个多月以来已经有超越6000份订单,其中豪华版和旗舰版更受消费青睐,高配置、高性价比成为杀手锏。V3菱悦的进口1.5L发动机,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形成了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小型车

  现在中国市场的小型车已经和几年前不可同日而语,很多世界畅销的精品小型车都已经到中国市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中国车市这个全球第二大市场还不是这些小型车的乐土,小型车份额不足两成。不过伴随着小型车价格的不断下降,配置更加丰富,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施行燃油税后消费者对用车成本的更加关注,都会让这些小型车日子越来越好。

  ●车型一: 骊威

  指导价: 7.98万-11.28万元

  推荐理由:截至11月10日,骊威销量已达到100032台,日平均销售180台,首破1.6L排量小车10万辆大关。从上市至今短短580天之内,骊威跻身“十万辆俱乐部”。骊威的“全时多能”的功能诉求,大空间以及与TIIDA相同的发动机,让它在众多小车中脱颖而出。

  现在骊威能够全线优惠7000-8000元,1.6L手动多能型最低售价降至7.28万元,骊威劲锐版以强烈的时尚运动风格受年轻消费者喜欢,最低售价降至9.18万元。

  ●车型二: 206

  指导价: 7.78万-11.38万元

  推荐理由:明年206这头小狮子将告别中国市场,比它稍大的207将上市。不过206更加小巧灵动的外形仍受到年轻人的喜欢,现在大幅的促销让它也很讨巧。206全系的优惠幅度达到1.2万元,最低售价降至6.58万元。

  ●车型三: 路宝

  指导价: 4.05万-5.28万元

  推荐理由:路宝本月最低跌至3万元的区间,这款小车在这个价位是优秀的。意大利宾尼法瑞那设计的外观,英国莲花技术调校的整车底盘,东安K系列升级1.1L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57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哈飞哈松联店本月能够有千元优惠,现在手动挡最低3.95万元,手动舒适4.15万元。

  现在两款自动挡车型也开始销售,标准版售价为4.98万元,舒适版5.28万元,搭载了意大利原装进口变速器,代表了欧洲最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具备了遥控中控锁、重新优化的动力转向系统、后扰流板、铝合金轮辋、CD播放器ABS+EBD等配置。哈飞哈松联店老客户推荐新客户送老客户200代金券或机油大礼包。

  ●车型四: 马2

  指导价: 8.38万-11.08万元

  推荐理由:马自达2是一款精品小型车,继承了马自达运动操控出色的基因。不但外形动感,内饰同样充满活动,动力和底盘的调教都非常好,在操控上是小型车的典范。目前这款车能够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据悉,长安马自达的“玩转”娱乐行销推出新内容,由《奋斗》编剧石康担纲剧本,网罗了包括《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露露”徐翠翠以及蒲巴甲等明星担纲主演的时尚短片电影《我爱“3”心“2”意》已经顺利杀青,本月将在长安马自达企业网站及各大视频媒体全面上线。

  ●车型五: 雅力士

  指导价: 9.18万-13.63万元

  推荐理由:用上面的价格买雅力士消费者不用付购置税了,现在经销商大幅促销2.5万元,实际上1.3L雅力士已经跌破了7万元,现在真是购买雅力士的最好时机。雅力士刚刚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配备了同级车型少见的6个SRS安全气囊,还特别配备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雅力士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是全球最省油的发动机之一,在雅力士全国节油大赛上,不少参赛选手驾驶1.6L自动挡皆取得了百公里油耗4L左右的成绩。雅力士具有同级别车中最大车高1545m,可以轻松给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开阔的视野和宽敞的头部空间。

  ●车型六: 新飞度

  指导价: 8.68万-12.98万元

  推荐理由:小型车新飞度是不得不推荐的车型,这款精品小车今年换代上市后更有活力,特别是内饰设计非常前卫独到,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新一代飞度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另外油箱中置,都让新飞度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难有对手。

  现在买新飞度可以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还将获得新电影爱情左右的电影票。广本立水桥店12月份举行5周年店庆大型酬宾活动,购车有机会抽取价值4980元“三洋”便携车载导航DVD大奖。独家打造“贺岁版飞度”,送万元超值大礼包;不同时间段抢购指定车型,可获赠一年交强险+车辆美容套装+豪华后备箱可折叠置物包。

  ●车型七: Polo

  指导价: 8.68万-12.98万元

  推荐理由:由于与斯科达晶锐共线生产,POLO将部分产能让出,从而导致供货紧张。现在上海大众北京页川4s店了解到,该店现到了一批08款polo劲情手动挡标配,这批车型将以特惠价格销售。据悉,之前POLO的优惠幅度已经有几千元。

  ●车型八: 新威驰

  指导价: 8.68万-12.98万元

  推荐理由:威驰通过推出特别纪念版下调指导价并增加了配置,威驰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提升。威驰特别纪念版涉及1.6L和1.3L两个排量级别的四款车型,现在经销商能优惠5000元,1.6L自动纪念版售价10.29万元。花园桥丰田推出新威驰1.6特别纪念版手挡的特价车型,售价仅9.7万,购买该车型还可获赠价值9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车型九: 207

  指导价: 7.48万-10.78万元

  推荐理由: 207 1.20平方米的宽大前风挡玻璃保证了足够开阔的视野。作为一款高端紧凑车型,207具备丰富配置,电子辅助泊车系统、配置花粉过滤器的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以及光线自适应智能大灯等均和307的配置相同。

  207是市场不多的高端小型三厢车,由于产量目前有限,207供货仍紧张,目前还没有优惠。(王晓坤 图/风山)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