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小企业直面“危”与“机” 商用车企力挺突围

2008年12月03日 17:0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今年以来,逐渐加剧的全球经济寒潮对我国中小企业的冲击日益加剧,如何“过冬”,已经成为我国中小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在中小企业积极自救的同时,来自政府和民间的救助支持业已广泛展开。我国高端轻型商用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南京依维柯,应声而动,成为汽车领域率先投入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再发展的代表。

  长期以来,中小企业用户都是我国商用车消费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商用车企业与中小企业用户之间的“亲密”关系面临着挑战。“一方面,如果中小企业用户群大量流失,将对我们的企业发展造成严重的影响;另一方面,不可忽视的是,仍然有大量的中小企业主有着强烈的坚持运营甚至谋求发展的欲望。满足他们的购车需求,支持他们的创业梦想,这是我们推出百万创业计划的初衷。”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表示。

  据了解,南京依维柯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百万创业计划,实际上是由两部分组成,其核心载体是刚刚推出的依维柯宝迪全能轻客产品。目前,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由于资金压力加剧,在购买轻客时对“一车多用”的要求日益凸显,希望车辆能够同时满足“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合理运用手里有限的资金,获得更具价值的运输解决方案,是商用车企业最大的责任。”

  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还通过鼓励用户积极撰写创业计划参与评选的方式,为优秀的中小企业主创造获得创业资金支持和创业计划辅导机会。“第一期‘百万创业计划’的名额是200名,总金额为100万,最高级别的创业之星将会获得8万元的购车优惠,优秀的创业计划还将获得相关专家的辅导和咨询服务。”傅利国表示,“百万创业计划”将成为一项固定的援助措施,面向所有的中小企业用户长期开展下去。(白诚)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