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推新车也成汽车厂商重要利器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2008年12月05日 11: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推新车也是在今年遭遇市场危机情况下,众多汽车厂商的重要利器。北京现代的NFC(新御翔)、广州本田的CITY锋范、上海通用别克的新君威以及东南三菱的君阁等新车已经在全国上市,近期也即将在江门登陆。多款新车集中上市,使得江门车市变得不平静,究竟这几款新车身怀什么样的“武艺”?连日来记者前往专营店进行一番探营。

  新御翔:抗撞性达世界顶级水平

  记者从北京现代江门宝昌专营店获悉,NFC(新御翔)即将在江门上市,目前接受预订。2.0L的NFC搭载了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看上去与老款的区别不大,但行驶过程中这台变速箱工作非常平顺,几乎每次都在发动机2500转左右就会换挡,加速时也基本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

  NFC(新御翔)配有完备的6安全气囊系统,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防卫更为周全,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正面及侧面意外碰撞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采用隐形安装方式的安全气囊,能使爆开时产生的冲击力锐减20%~30%,防止安全气囊突然爆出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二次伤害。NFC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并进行了7重加固处理,同时侧面增加防撞钢梁设计,使得整车的抗撞性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安全性一流。

  NFC作为御翔的换代车型,在尺寸上没有优势,配置与竞争车型也没有优势,要想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要么增加更多的配置,要么就给消费者一个实惠的价格。

  CITY锋范:锋范之箭直射中级车市

  据广州本田江门冠华店相关人士介绍,CITY锋范是Honda根据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新兴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全新中级车。CITY锋范传承了Honda品牌的技术DNA,在保持Honda品牌一贯的驾驶乐趣和品质、安全、环保优势的同时,通过激情四射的造型设计、同级车中强劲的动力组合、丰富的技术装备以及独具一格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凝聚成箭一般的冲击力,赋予中级车全新的个性风格和产品价值,成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看起来自豪、开起来自豪”的中级车。

  动力方面,CITY锋范有1.8L 和1.5L两种发动机选择,均采用Honda独有的i-VTEC技术,Honda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与第八代雅阁轿车一样,CITY锋范采用了Honda最新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通过先进的车身设计,更为充分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乘员以及行人安全。

  三菱君阁:“一车多用”价格适宜

  据悉,三菱君阁样车于12月5日到达江门东南三菱骏威店,购车有机会获赠价值数千元原车便携式GPS导航仪。

  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备受关注的三菱君阁以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震撼市场,延续东南汽车一贯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理念,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超越消费者预期,造就了三菱君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跨界车型的强大竞争力。

  三菱君阁兼具商务出行、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突破,树立全新时尚风向标。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而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充分演绎出高效环保的特点。“一车多用”的跨界设计风格,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及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将成为三菱君阁打动消费者的重要筹码。

  新君威:从商务向操控性转型

  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江门合胜专营店了解到,对于新上市的新君威现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新君威于12月1日正式上市,由商务向操控转型的新君威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动感,而且内饰也由商务变得更加时尚。全新一代国产君威的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在长宽与车高方面较老款君威分别长出11mm与19mm。在整体流线型车身造型下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提高了整车的运动与操控性能。

  车辆尾部两只叶状尾灯显得非常灵动,尾灯内光源同样用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略微上翘的行李箱造型也会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新君威的内饰部分是很大的亮点,整体感觉非常高档,做工和材质看上去也非常考究。车辆内部装饰材料以大面积实木为主,车门部分加以真皮材料包裹。在动力配置方面,新君威除搭载与君越相同的2.4排量发动机外,还将配备一款新调校的2.0排量引擎,其最大功率比老款君威2.0高出17Kw。新君威搭载的2.4LECO智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达125Kw和225Nm,与之相匹配的依然是经典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