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气温骤降 汽车用品商家主打“温暖生意”

2008年12月09日 11:36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这几天,随着武汉气温的骤降,不少汽车用品商家也开始做起了“温暖生意”,纷纷上市一些冬日的汽车饰品和用品,让车主们能适时地为爱车“添衣升温”。 

  日前,当记者走进一些汽车用品店,一股温暖的气息就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些可爱、表面蓬松的毛绒用品,挂着的绵绒质地的用品让暖和感油然而生。 

  记者在搜罗了武汉的各大汽车用品卖场后,在友谊大道的一汽丰田汽车装饰店发现,可爱的卡通形象用品,特别是最近到店的迪斯尼系列用品是很多年轻车主的热爱对象。 

  据一汽丰田汽车装饰店的孙剑经理介绍,店里一个月前就开始换上冬令车饰品了,现在天气转冷,来购买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这些外表乖巧、装扮很酷的毛绒卡通制品,深得女性车主的喜爱。 

  表面印有各式各样如米老鼠、机器猫之类的图案,既看着可爱又坐上去暖和的坐垫,和一些排挡套、安全带护肩都深受年轻车主和孩子们的喜爱。一名年轻的妈妈带女儿饶有兴致地挑选着,最后在女儿的意愿下,选择了迪斯尼系列的坐垫。 

  另一家中北路上的汽车装饰店的高经理也说,到了冬季,那些羊毛坐垫和一些小的毛绒制品卖得非常好,很多卖断货了还要去定做。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一些中高档的毛绒用品,如5厘米毛绒猪,各式各样的小人物,和一些大的羊毛坐垫都销量喜人。孙剑经理介绍说:“这里卖得最好的羊毛坐垫,就是价位2000元左右的,现在的消费者对乘车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市场上女孩子对气候比较敏感,冬季用品中毛绒玩具既能满足温暖的装饰,价格也不是很贵。孙经理介绍说,一套迪斯尼系列也就840元上下。因此已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但是据有关专家建议,如果想让车内的颜色有灵动和跳跃感,最好的方法是在靠枕和挂件以及一些毛绒玩具的色彩上找,可以大胆地选用绿色、橘色等。当然饰品颜色必须和汽车整体颜色相协调,不可盲目追求高品位、高价位,以免弄巧成拙。(陈圣杰)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