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地区汽车市场回温 一汽丰田多款车价格上调

2008年12月18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进入12月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以后,北京地区各汽车经销商的销量开始上升,销量上升的同时,部分车型的终端售价也随之上调。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北京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统一上调了几款车型的市场售价,卡罗拉和新威驰上调幅度为1000元,锐志上调幅度为2000元。

  据介绍,新威驰于11月份左右在北京地区推出的特别纪念版执行的销售政策为降7000元销售。进入12月,新威驰特别纪念版的降幅为1000元,目前执行的销售政策为全系降6000元,其中威驰GL-S炫酷运动版1.6AT市场售价涨至12万元,威驰GL-i 1.3MT特别纪念版市场售价涨至8.54万元。1.3L的GL-i两款车型降价后市场售价则分别涨至8.9万元和9.6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卡罗拉的热销车型是厂家指导价为15.48万元的卡罗拉GL-i 1.8AT天窗特别版,在11月份执行降1.7万元销售的价格政策,12月份降幅缩至1.6万元,目前市场售价涨至13.88万元。

  虽然锐志目前在北京地区大部分经销商处在售的车型只有一款2.5特别纪念版,但是其降幅却从上月的2万元跌至目前的1.8万元,目前市场售价为22万元。

  经销商表示,北京地区汽车市场的回温是价格回调的主要原因。进入12月份之后,传统的销售旺季使得大部分经销商的销量都稳步上升,资金压力随着库存压力的缓解慢慢减少,对于卡罗拉这种利润空间早已被压缩干净的车型也到提高销售价格的时候了。(石文夫)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