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度“最满意汽车”揭晓 环保节油成关注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年度“最满意汽车”揭晓 环保节油成关注焦点
2009年01月06日 11:13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在当前油价上涨、燃油税出台、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汽车消费者对于环保、节油等因素日益关注,新华信刚刚公布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ACE)就再次印证了环保将成为中国车市未来发展的关键。

  日前,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华信和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组委会分别承办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ACE)及“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众多汽车行业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厂商代表出席了大会。本次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ACE)共揭晓“最满意产品设计奖”、“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最满意进口车奖”、“最满意销售/售后服务奖”、“最满意汽车企业奖”、“最满意新车奖”、“最满意自主品牌奖”以及年度主题奖“最满意节能环保奖”八大系列奖项,19家优秀厂商的27款车型获奖。

  在微型轿车、小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MPV、SUV、轻型客车各细分市场中,F0、乐风、卡罗拉、雅阁、天籁、S-MAX、逍客、依维柯荣获“最满意产品设计奖”;乐驰、雅力士、骐达/颐达、迈腾、奥迪A6、奥德赛、CR-V、全顺荣获“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大众途锐和雷克萨斯ES350荣获“最满意进口车奖”;东风本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华晨宝马跻身“最满意销售/售后服务奖”前三名;东风本田、广州本田、一汽-大众包揽“最满意汽车企业奖”;朗逸荣获“最满意新车奖”;奔腾荣获“最满意自主品牌奖”;威志荣获年度“最满意节能环保奖”。

  另外,大会还揭晓了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的比赛结果,现场颁发了1.4L以下车组节油冠军、1.5-1.8L车组节油冠军、2.0-2.5L(含1.8T)车组节油冠军、SUV车组/MPV车组/微型车组节油冠军、年度节油总冠军等七大奖项。

  (王万利)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