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型鲜上榜 2009年首批新车目录公布藏玄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型鲜上榜 2009年首批新车目录公布藏玄机
2009年02月04日 12: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的第一批新车准入目录日前曝光,虽然上榜的新车型相对较少,但其中透露出的玄机却值得玩味:国产RAV4终于出现在天津一汽名下,而上海通用的新车雪佛兰克鲁兹、东风的自主品牌小车以及比亚迪F6两用燃料轿车的上榜,也都暗示着这些新车的上市之日已为期不远。

  编号TV6460的一汽丰田多用途乘用车的最可能指向就是RAV4。如果不出意外,这款经历了长久猜测的新车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上市。预计国产的RAV4将是丰田最新推出的RAV4的2009款车型,搭载2.0L和2.4L发动机。

  这次目录上最值得探究的当数出现在“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编号为EQ7101、EQ7130的两款东风牌轿车。这是继在上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以自主轿跑车首发之后,东风集团以EQ字母作为开头的自主车型再度出现新编号。有分析指出,这两个编号曾代表未投产的东风新星和东风小王子的不同版本在目录出现过,且在去年已被取消编号。因此,此番再次出现应该代表的是两款排量为1.0L和1.3L的新的东风自主微轿。至于具体情况,目前尚不得而知。

  一个月前宣布将在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新工厂投产的雪佛兰克鲁兹也现身目录,排量分别为1.6L和1.8L。刚推出F3DM双模电动车的比亚迪又有新车推出——F6双燃料车型。此外,海马旗下一款1.6L排量的新车获得准生证,奇瑞也有包括装配了2.0TCI发动机的A6在内的数款车登上目录。上海大众帕萨特三款排量的车型也出现在目录上,很可能是升级换代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