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市场低迷状态下半年有望止跌回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商用车市场低迷状态下半年有望止跌回稳
2009年04月30日 09: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低迷状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得以改写。

  昨天,上海证券报获悉,跟乘用车的状态相反,中国商用车市场在今年下半年将止跌回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童东城对记者表示,从东风商用车公司的1季度情况来看,目前的销量已经大于产量,在“吃库存”状态。去年的库存正在被快速消化,到今年5月底将能全部消化完。另外,他认为,随着国内宏观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我国经济逐渐复苏,汽车行业已有回暖迹象。以农业用车和工程自卸车为主的商用车需求迅速增长,特别是中西部区域市场和灾后重建市场的启动明显加快。

  资料显示,在一季度商用车销量排名中,东风以8.18万辆的销售业绩位列第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