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NV200将在郑州日产投产 轴距可达2.82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商务车NV200将在郑州日产投产 轴距可达2.82米
2009年03月04日 09: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郑州日产获悉,日产新一代智能型轻型商务车NV200今年将在郑州日产投产。该车拥有2.82米的长轴距和1.82米的车高,能提供足够的储存空间。

  NV200的设计由日产位于日本的设计中心和伦敦的欧洲设计中心共同完成。有着雷诺Trafic的架构,从内到外改变传统MPV车的设计,设计宗旨是“灵活,舒适和方便”,注重客货两用。此款车具有三排后座,以及后滑式车门。最显著的特点是位于车尾部的一个大货箱,停车的时候,货箱可以像移动的抽屉一样从车尾抽出,同时下部还会伸出两只“小脚”像支架一样保持货箱的稳定。如果将货箱抽出,整车的后部空间可以变成一个移动办公室,乘客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刚好面对的是一个货箱内一个可以收放的办公桌。(何登峰)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