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Spark或将国产 落户上汽通用五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雪佛兰Spark或将国产 落户上汽通用五菱(图)
2009年03月05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Spark,将于2010年率先在韩国和欧洲上市,紧接着在美国和其它市场推出,届时该车很可能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

  作为通用集团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Spark源自2007年纽约车展亮相的雪佛兰Beat概念车,并全面替代老一代Spark,后者即来自1998年面世的韩国大宇Matiz。全新雪佛兰Spark全长3640毫米,轴距为2375毫米,后门拉手采用新颖的隐藏式设计。

  在动力方面,有1.0升和1.2升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而新款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达到5.88升。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安全气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