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有大智慧——雷诺新“大风景”亮相日内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块头有大智慧——雷诺新“大风景”亮相日内瓦
2009年03月09日 10:4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发布了梅甘娜产品线上的最独特的一款车——大风景。相对于同样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运动车型梅甘娜RS而言,大风景是另一个极端。

  雷诺风景是由梅甘娜系列演化而来的MPV车型,之前已经有过两代产品。而所谓的大风景从第二代开始出现,是将原有的底盘增长衍生出的7坐MPV。

  此次发布的大风景基于第三代风景而来,更加注重车内空间的利用以及日常实用性。车内储物空间极其丰富,连地板下面都设计了四个储物格,储物空间总计达到92立升,而其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可达到702立升。

  在空间灵活性方面大风景也为人称道,采用了雷诺所谓的“flat-packing”座椅折叠装置。不但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到,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拆卸下来。

  或许是由于从梅甘娜发展而来,因此车身结构并没有进行太多该多,所以大风景并未采用与许多MPV一样的侧拉门,而是保持了原先的设计。

  动力方面大风景提供从1.6升至2.0升的三种汽油引擎和三种柴油引擎可供选择,功率覆盖110马力-140马力。雷诺特别强调了这一系列引擎的环保水平,配合0.40的风阻系数可使大风景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

  鉴于之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宣布称在未来两年内将有14款车进入中国市场,因此风景或大风景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还是有很大可能的。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