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于TT?奥迪R4 Roadster假想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定位低于TT?奥迪R4 Roadster假想图曝光
2009年03月09日 10:48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迪R4 Roadster假想图

  奥迪R8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但奥迪并没有自满。这不,根据知情人士的口述资料,我们的专业画师合成了奥迪R4 Roadster的假想图。  

  其实对R4的猜测由来已久,当R8“风光无限”的时候,奥迪就已经通过各种“途径”来试探市场了。但当时人们普遍认为R4如果真的存在,定位必然介于R8与TT之前,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R4很可能搭载比TT更小的发动机,但没有排除像R8一样采用中置布局的可能性。

  根据大众旗下引擎家谱,1.4TSI和1.8TSI是可能的选择,如果要进一步仿效R8推出柴油版本,2.0TDI应该当仁不让。这样,与奥迪TT 2.0和TT RS上的2.5涡轮直喷相比,以上的猜测正好吻合。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会应用于R4的顶级版本,其余则是前驱。

大众在底特律发布的BlueMotion紧凑型Roadster

  看了上面的描述,您是否会联想到大众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一款叫“BlueSports”的小型敞篷跑车?该跑车搭载2.0TDI发动机,拥有6.6秒“破百”的能力。如果R4真的低于TT,那么与BlueSports共享平台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