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入华欲年销5000辆 劳恩斯酷派起价低于2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低价入华欲年销5000辆 劳恩斯酷派起价低于20万
2009年03月09日 11: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二,韩国现代汽车在北京宣布,劳恩斯酷派跑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以进口方式销售的劳恩斯酷派跑车全系售价在19.9万元到32.5万元之间。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本部长金善发表示,希望未来劳恩斯酷派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能达到4000-5000辆甚至更多。

  为现代首款后驱高档跑车

  去年9月,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售了劳恩斯(ROHENS)豪华轿车,该车为韩国现代汽车历史上首款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传动布局的轿车车型。而上周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跑车是与劳恩斯豪华轿车采用同一车型平台开发的双门4座跑车。

  据介绍,劳恩斯酷派是韩国现代汽车产品阵容中首款后驱跑车,同时也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高档跑车。

  进入中国市场的劳恩斯酷派跑车包括五款车型。其中2.0T车型共分三款,售价分别为19.9万元、22.7万元和25万元。2.0T车型搭载现代汽车Theta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299Nm。

  3.8L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30.9万元和32.5万元。3.8L车型搭载现代汽车Lambda系列3.8L 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kW,最大扭矩361Nm。

  定低价欲销量和品牌兼得

  尽管劳恩斯酷派具有现代汽车“首款后轮驱动高档跑车”的“来头”,但现代汽车(中国)为其制定了低价战略。该车的指导售价已经与现代入门级跑车“酷派”高配车型的市场实际价格接轨。

  金善发表示,劳恩斯酷派在国内上市后,除了要吸引以前“酷派”车型的消费者外,还要吸引“需要更高档跑车的消费者”。金善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希望今年能够在中国售出2000-3000辆劳恩斯酷派,明年则要提升到4000-5000辆甚至更多。”而根据记者了解,现代汽车在中国畅销的“酷派”进口跑车年销量目前约为4000-5000辆。

  另一方面,现代汽车(中国)方面还希望劳恩斯酷派能够完成提升现代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形象的任务。金善发表示,劳恩斯酷派的上市将“进一步提高现代汽车高档进口车的形象”,韩国现代汽车海外营业本部亚太事业部常务千荣吉也表示,劳恩斯酷派是“提升品牌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战略车型”。(陆原)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