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动车i MiEV SPORT AIR亮相日内瓦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电动车i MiEV SPORT AIR亮相日内瓦车展
2009年03月11日 10:3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菱汽车在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i MiEV SPORT AIR以及计划于2010年投放欧洲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i MiEV(面向欧洲市场的原型车)两款概念车。这两款概念车体现了三菱汽车公司新品牌口号Drive 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理念。

  i MiEV SPORT AIR概念车融入了三菱汽车“充分考虑地球环境问题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愉悦的驾驶感受”的公司理念。通过该款概念车,三菱汽车向世人提出了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方向之一的“运动型电动汽车”的崭新理念。同时该款概念车为营造“具有开放感、享受爽快的驾驶感受,特别装备了活动车顶。电力输出采用的是经过电极部位改良后的第二代锂离子蓄电池。为实现车体轻量化,还采用了众多新技术。该车以2009年夏季计划投放日本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i MiEV为基础,加入为投放欧洲市场而进行的特别设计。首先是加强了高速行驶稳定性能,加大了车辆的轮距。在碰撞安全方面,根据欧洲市场对行人的保护性能的高标准要求进行了加强。同时为提高来自后方轻微碰撞防御性能,加长了车身的前后悬使车身更显稳定感。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