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月底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月底发布
2009年03月11日 11: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保时捷中国公司透露,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跑车,已定于本月末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发表日期预计为3月27日。不过,保时捷公司已经提前发布了新车的零售价格——Boxster 和Boxster S的售价分别为 73.85万元和91.2万元;而Cayman及Cayman S 为77.85万元和101.1万元。

  这两款跑车最吸引人的亮点无疑在于采用最新技术的全新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与前代车型相比,不仅功率更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更高。此外,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备,也确保了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中配备的基本款发动机排量均为2.9升,输出功率分别为255 bhp(188 kW)和265 bhp(195 kW),相对于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0 hp和20 hp。

  得益于直接燃油喷射技术,Boxster S和Cayman S这两款车型所配备的3.4升动力单元,其输出功率现在分别达到了310 bhp(228 kW)和320 bhp(235 kW),相对于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5 hp和25 hp。

  当搭配PDK变速箱和选装Sport Chrono组件中的起步控制功能时,Cayman 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4.9秒,而装备PDK变速箱的Boxster完成这一过程则需要5.8秒。与此同时,配备PDK变速箱后,Boxster和Cayman的耗油量首次降到了9升以下:两款配备全新2.9升Boxer发动机的车型,其百公里耗油量均为8.9升,比配备Tiptronic S变速系统的前代车型降低了11%。而搭配PDK变速箱的3.4升车型在这方面更为出色,其百公里耗油量为9.2升,与配备Tiptronic S变速系统的前代车型相比降幅达16%。

  这两款车型都首次配备了包括双氙气大灯、动态弯道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内的车灯组件。带有触摸屏的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支持中国导航,是所有音响、通讯及导航功能的中央控制单元。(信晓霁)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