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最低售39.8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最低售39.80万
2009年03月12日 09: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新车包括5款车型:3.0T6AWD智尊版67.86万元;3.0T6AWD智雅版60.80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0万元。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沃尔沃汽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先是入门级国产S40在中国市场积累了经验,坚定了沃尔沃继续推进国产化战略的信心。接下来,沃尔沃目光瞄准中国精英们,从国产项目开始之初就设立了明确的目标:为满足中国成功精英们的期望和需求打造沃尔沃S80L加长版。

  据悉,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将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使客户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

(唐燕)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