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售价39.8万-67.86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售价39.8万-67.86万元
2009年03月1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12日,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S80L共有2.5L和3.0L两个排量5款车型:3.0 T6 AWD智尊版678600元;3.0 T6 AWD智雅版608000元;2.5T智尊版463800元;2.5T智雅版429800元;2.5T智尚版398000元。

  这款车的上市将直接改变奥迪A6L及宝马5系Li占据的豪华车市场格局,挑战两大“老”车型的地位。尽管是后来者,但沃尔沃S80L加长版有其独到之处。

  在80多年的悠久发展历程中,沃尔沃汽车形成了以“安全、品质、环保”为核心价值的品牌形象,在豪华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独具魅力。此次S80L加长版的上市更加巩固了沃尔沃汽车的豪华形象。沃尔沃S80L加长版专门为中国全新打造,将在加长版豪华车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除了豪华的品牌形象之外,出色的产品特性也是S80L加长版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秉承沃尔沃一直以来在安全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S80L配备了多项领先安全配置。同时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及贴心豪华配备。S80L另一项产品优势在于高效的双涡流涡轮增压T6发动机,运转平稳性好,运转噪声也小,还能够使乘员能够得到更加安全的防护。

  在80多年发展历史中,沃尔沃汽车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豪华形象,安全、品质、环保三大核心价值深入人心。凭借这所有的优势,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在豪华车市场上与宝马5和奥迪A6L形成三足鼎立的竞争态势。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