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斯巴鲁“力狮”将于纽约国际车展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斯巴鲁“力狮”将于纽约国际车展首发
2009年03月12日 11:1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内某知名网站报道斯巴鲁新款力狮将在上海车展首发,据我们了解此消息并不属实。新一代力狮全系车型将在今年美国纽约车展进行首发。

  2010款斯巴鲁力狮将搭载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或拥有与驰鹏相同马力和扭矩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变速系统可选择无级变速箱或更有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将配备18英寸的轮毂。

2010款斯巴鲁力狮旅行版渲染图

  新车将有六种颜色供选择,车内的娱乐系统较为一般,仅有iPod接口与蓝牙连接,对于追求汽车多功能性的人来说配置有些太一般了。从渲染图上看新款力狮旅行版与现款车型仅仅车头有较大不同,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