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S80L公布售价 5款车型最低售9.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沃尔沃S80L公布售价 5款车型最低售9.8万
2009年03月16日 09: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2日,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5款车型售价在39.8万~67.86万元之间。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是为中国打造的最安全的豪华汽车之一。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根据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顶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与沃尔沃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相连接的中央通道也被加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音响控制、电动窗帘、座椅加热以及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

  另外,S80L3.0T6AWD智尊版还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扬声器组成。尊贵级音响系统的应用使S80L加长版成为豪华车中的移动大剧院。此外,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大大提升了舒适性,赋予乘客一个绿色健康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S80L3.0T6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3.0T6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黄习伟)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