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大众R36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49.2-52.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进口车大众R36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49.2-52.8万
2009年03月16日 13:38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倾力打造的R36登陆中国,以其汹涌澎湃的动力,成就都市精英乐享生活与驾驭激情的梦想。无论是300马力的强劲动力,还是个性十足的R系列运动装饰,或是宽敞惬意的内部空间,R36这款融性能、动感及实用性于一身的激情座驾,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的同时,更为他们带来R系列独有的极致驾驭体验,开启随心激扬的全新生活境界。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高性能R系列车型,R36提供三厢轿车版及旅行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9.2万和52.8万元。

  R级驾驭体验 激扬进取

  现代都市快速发展,积极进取是都市精英的共同标签,一款既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又可释放内心激情的座驾才是他们的渴望。由大众个性化分部操刀的R36,配备了先进的3.6 V6 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可达到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卓越的性能表现轻松实现250公里的最高时速、三厢轿车版5.6秒(旅行版5.8秒)的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带来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R36的激扬魅力还包括优异的循迹性及操控稳定性,它降低25mm的动态运动悬架加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所带来的出色抓地性,令其轻松掠过前车,让都市精英先人一步的进取态度瞬间展现。此外,R36专属的高亮度LED刹车灯及尾灯组,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集成加速防滑系统(ASR)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差速锁置系统 (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 (EDTC)和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等完善的安全设备,都让R36在行进间充满爆发力的同时,提供绝佳的安全辅助,使驾驶者尽享激烈刺激的驾驶乐趣。

   劲悍R系设计 锋芒难掩

  在外形设计方面,R36深刻洞察都市精英把玩潮流、彰显自我的内心需索,以R系知名的动力部件辅以高性能设备细节,即刻俘虏众人眼球。

  R系列特有的保险杠、镀铬前进气格栅、铝制外观双散热片、条形散热器进气口,加上车身前后明显的“R36”标识、第一时间暗示出R家族的优良基因。而车身侧面,全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辅以显眼的盘式制动钳,在惹人眼球的同时也使R36更加动感。R36轿车版尾部装配了最新设计的扰流板,而R36旅行版则配备了一款新的车顶扰流板,为后轴提供额外的下压力。  

  加上铬合金双路尾部排气管,以及来自家族兄长高尔夫R32的深红色泽熏黑尾灯壳,塑造出咄咄逼人的尾部造型。

  动感兼具实用的内部空间

  纯粹的运动风格在R36的内饰装备中也一脉相承。方向盘、脚踏板、座椅靠背等随处可见“R36”或“R”的标识,以及R36渗透于表里的运动气息,时时刻刻地挑战着人们的驾驭激情。冷光仪表盘、黑色运动座椅系统、配备真皮换档杆的铝制外观DSG变速排挡,使驾驶者专注于驾驶而不会被打扰。

  R36还通过具有防滑设计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 14向电动可调节前部运动型座椅,带加热功能的前座椅及后外侧座椅,带MP3、CD播放和多媒体接口的RNS 510 收音机导航系统等诸多内饰细节,为车主带来大众汽车一贯出色的造车工艺及超凡的舒适体验 。R36还装配了前倾式6/4分离后排座椅,当座椅放平时,创造出装下整套的高尔夫球棒的宽敞空间,满足都市精英追求绅士运动的需要。

  卓越R精神 追求个性

  由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VW Individual)倾力打造的R36,为大众汽车高性能厂牌R系列的成员之一,也是首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该系列车型。

  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VW Individual)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独立的公司,于2003年的2月在德国的沃尔夫斯堡成立,使命之一就是开发运动车型以及为那些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特殊的零部件,旗下涵盖多项个性化业务。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R36来自于该公司知名的R系列。以高性能为目标的R系列,通过运动化附件的点缀及运动化性能改装,实现车辆的运动性能提升,而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高尔夫R32,正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作。对于渴望激情的都市精英而言,没有什么比拥有一辆“头文字R”更让他们血脉贲张的事情了。

  而今,随着R36的正式登陆,大众汽车必将在都市精英中掀起一场“R”的激扬风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