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大战将展开 奔驰新E级:没有不加长的道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宝马大战将展开 奔驰新E级:没有不加长的道理
2009年03月23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代E级车让北京奔驰没讨到什么好处,价格高高在上,空间却远在宝马和奥迪之下,奔驰三叉戟星徽不加长也白搭,没人买账。

  不过话说回来,上一代E级国内投产的时候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再大动干戈做一个加长版出来成本太高。新一代E级车在规划之初就已经加入了加长版,所以今年以后才是国产E级开始发力的时候。目前国产加长版E级尚未发布,但据说后排空间堪比S级,各项高科技装备也丝毫不差。一场奔驰与宝马的大战即将展开。

  - 客说

  中美爱加长 欧洲直摇头

  Dean是一位经营皮草生意的美籍犹太人,典型的美国中产以上阶层。几个月前的北京皮草展期间他来到中国,贸易伙伴开一台上海通用别克君越去机场迎接,当他被让进后座的时候吃惊地张大嘴巴,连连称赞。虽然曾经是别克车主,但在美国他还没见过配置如此丰富、空间如此宽敞、氛围如此华丽的别克,君越的北美版Lacrosse根本无法与这辆中国本土版产品相提并论。看来中国人和美国人之间在加长上共识颇深,这也是为什么通用全球车型的开发过程中,泛亚在内饰和车身尺寸方面具有很高的话语权。

  欧洲人的看法显然与中国人和美国人不同,当一位德国汽车记者在试驾过国产宝马530Li之后,对着后座那一大堆显示屏、音响机头以及奢侈的腿部空间连连摇头,在欧洲人看来,这些豪华装备是与运动型轿车不相关的,而且在他们看来,给利用率很低的后座准备那么多配置实在是浪费资源。而且加长后整车的操控感觉也不如从前,甚至他都无法接受被拉伸的车身比例,即便是想要更大的空间,欧洲人会去选择更实用旅行车。在他们看来加长轿车的概念理应是奔驰S级以上车型专有的。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