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引入国内——第六代大众高尔夫GTI细节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月引入国内——第六代大众高尔夫GTI细节发布
2009年03月24日 10:22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令人期待的第六代高尔夫GTI技术细节终于被大众官方披露,在动力,油耗和操控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第六代高尔夫GTI

  第六代高尔夫GTI搭载被大众称作新一代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比上一代小幅提升10匹,达到210hp,而扭矩依然保持280Nm。搭载6速DSG的版本的车型0-100km加速依然维持在6.9秒,与上一代相同,让人有些许失望。

重新调教的2.0TSI发动机

  但是一切对动力的“保守”处理换来的是更为出色的经济性,新一代GTI的油耗油耗为7.3L/100km,比之前200匹版本的还要低10%。

悬挂系统得到加强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被重新调教,弹簧,减震筒和防倾杆都是为GTI专门设计的。ACC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首次被GTI列入选装配置,有舒适、标准和运动3种模式可选,针对悬挂阻尼、转向,油门和变速箱反应做不同的设置。

  更让人兴奋的是,新一代GTI将搭载XDS电子式限滑差速器,弯道性能有望大幅提高。

  GTI内饰

  GTI桶形座椅

  新GTI不久就会在德国率先上市,几周后欧洲其他地区上市,而北美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要等到今年夏天。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