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两款新车今年上市 售价预计在30万元上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两款新车今年上市 售价预计在30万元上下
2009年04月01日 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借助试驾会的形式,亮相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森林人2.5XS两款车型。据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表示,新森林人2.5XS车型将选择在上海车展公布价格和详细配置,此次将共推出两款自动挡车型,分别为自动豪华版与豪华导航版。

  2.5XS车型将采用4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SOHC)发动机,可以实现中低转速的高扭矩输出,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千瓦/6000转,扭矩峰值229牛·米/4400转,配置则与2.0、2.5T两款车型相差不多。价格也将定位于在2.0车型之上、2.5T车型之下,售价预计会在30万元上下。

  据了解,斯巴鲁去年在中国销售了1.9万台车,其中1.4万台都是森林人。目前,三种排量车型覆盖了绝大部分消费者,如果日常在城市路况行驶较多,可以选购售价较低的2.0L森林人;如果对动力和性能有所要求可选择2.5T森林人;介于两种选择之间的消费者可选购2.5XS森林人。记者分析,在此时推出2.5XS车型不仅丰富了森林人的产品结构,而其也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即将国产的RAV4和CRV,并在与RAV4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除了森林人2.5XS之外,斯巴鲁今年还将在中国投放一款新车,并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在北美车展上,斯巴鲁新款力狮概念车亮相。从记者得到的消息来看,力狮很有可能在今年推出换代车型。(吴鹏亮)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