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抢风头—斯巴鲁新力狮即将亮相纽约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提前抢风头—斯巴鲁新力狮即将亮相纽约车展
2009年04月01日 10:2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知是不是各个厂商意在搭救北美汽车市场,比上海车展提前半月展开的纽约车展已经不止一次抢了风头。原本计划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斯巴鲁力狮也将日程提前到了纽约。

  全新的力狮是第五代产品,同样采用斯巴鲁经典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新款力狮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车长提高了33mm,车宽提高了90mm,高度则增加了80mm,可以说全面的增加了一号。外形上依然保持了斯巴鲁凶悍的设计,同时体现出了最近一代斯巴鲁偏向圆润线条的特色。

  全新力狮将有三款发动机以供选择。首先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产生125千瓦(170匹马力)的功率以及230牛米的扭矩,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有6速手动以及全新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两种变速器匹配。

  2.5T发动机是新力狮的主打车型,195千瓦(265匹马力)和350牛米的动力完全可以体现出斯巴鲁的运动特质,并且2.5T车型只有6速手动车型,完全是为了享受操控乐趣而生。

  最后新力狮还提供了一款3.6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3.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188千瓦(256匹马力)的功率和335牛米的扭矩,并且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显然这一款是为了凸显豪华与舒适而设计。

  新力狮还采用了全新的双横臂式后悬挂,2.5L车型配备了205/60R16的轮胎,而2.5T车型则采用了夸张的225/45R18的大号轮胎,将运动感进一步展现。

  最后看一看新力狮的一些新配置,首先是电子手刹的引入,10向可调驾驶席座椅以及新款三幅方向盘也更加实用。安全方面,除了ABS+EBD的标准配置之外,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也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