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破产保护期首款新车亮相 预计于三季度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双龙破产保护期首款新车亮相 预计于三季度上市
2009年04月02日 10: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开幕的首尔车展上,双龙破产保护期的首款新车将会亮相。这是一款命名为C200 SUV概念车的新版本,该款车已投产,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

  虽然C200仍以概念车的名义亮相,但据悉其量产版本已经准备上市了。即将亮相的新款拥有银色的车身、全LED大灯和简单大气的前脸,尺寸更大,轮胎和后扰流器的设计都更加时尚。

  双龙此前曾表示,C200已在其平泽生产流水线上投产,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C200是双龙SUV产品中第一款使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型。另外,因为该车更强调舒适性而使其降低了车身高度。C200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L排量的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为175hp。它具有低噪音和低震动的特点,并可满足欧洲V号排放标准。

  C200是一款偏向城市功能的SUV,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丰田RAV4、本田CR-V和日产逍客等。(关囡)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