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0增压发动机-三代福克斯明年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增1.0增压发动机-三代福克斯明年亮相(图)
2009年04月02日 15:08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代福克斯假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福克斯在去年刚刚经历了小改,而等到2010年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人们就将可以买到福克斯的第三代产品。

  新车的外观将很大程度上参考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的Iosis MAX概念车,时尚运动的造型风格将会和国内的已经投产的嘉年华有些相似。

  从目前的假想图上我们可以看出第三代福克斯将继续掀背式的设计,车头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位置更低,视觉上更有攻击性。LED灯的元素也将使用,但可能只有高配车型才能拥有这一配置。

  尾部随着腰线增高,倾斜的C柱连接全新设计的尾灯颇为迷人。较短的后弦是车身极具力量感,将福特近来推崇的运动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新车将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高效和低排放将会是重要特征。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水平也将会尽量降低。

  最新加入的将是1.0升带增压的入门级产品,功率可能在89至108匹马力之间。主力的1.6升发动机也将使用增压技术,功率可能在148至178马力。而作为主力的2.0升发动机不会使用增压技术,功率会在168到198马力左右。在欧洲市场还会有128马力左右的1.6TDCi柴油车型可供选择。

  从现在的消息看,第三代福克斯的引进将和嘉年华一样快速。那么等到2010年晚些时候或者2011年我们就会看到国产的福克斯,至于是否真的会如此迅速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