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新王者——小改款奔驰S级官方图抢先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华新王者——小改款奔驰S级官方图抢先曝光
2009年04月08日 14:29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发布的奔驰W221即将面临Facelift(小改款),今天我们得到了新款S600的官方图以及S400 Bluehybrid车型的宣传册扫描图像。

  虽然顶级的S600和Bluehybrid版本在造型肯定会和其他版本有一些区别,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共同特征。进气格栅的形状变得更加锐利,LED灯的元素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前保险杠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Bluehybrid版本的LED灯其他去版本中是否会出现目前还不清楚。反光镜上的转向灯形状也发生了变化,造型与刚刚发布的E级非常相似。车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尾灯加入了大量LED元素且面积更大,与宽大的后保险杠配合形成了更具切割感的线条。

  通过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S级将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包括S320 CDI和S420 CDI两款柴油引擎。另外还有丰富的四驱车型,包括S350 CDI 4Matic、S350 4Matic和S450 4Matic以及S500 4Matic。

  图片中的S400 Bluehybrid车型将使用一款3.5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另外还配有一台20马力的电动机协同工作,使车辆可以达到7.9升/百公里的油耗水平。

  小改款后的S级将在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始销售。鉴于去年中国大陆已经超越美国,成为S级的第一大市场,我们认为奔驰公司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将新车引入国内。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