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13-18万元 东风日产新轩逸今日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售价13-18万元 东风日产新轩逸今日上市
2009年04月08日 14: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去年推出了新款天籁车型后,东风日产旗下新款轩逸轿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从目前得到的信心来看,新轩逸共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6款车型,新车预计售价在13-18万元左右,预计价格与老款差别不会很大。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
车型 预售价
(万元)
定金
(万元)

展车/
试驾车

备注

1.6L
XE 舒适版
13-18 0.50 店内已经有现车到店 新车将于4月8日上市,价格会于当天公布
1.6L
XL 豪华天窗版
2.0L
XL 豪华版
2.0L
XL 科技版
2.0L
XL 豪华天窗版
2.0L
XL 科技天窗版

  据悉,新款轩逸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与老款车型有少许的改变,其中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尾灯、后保险杠等针对现款车型的负面评价做出了修正,打造出更为稳健一些的外形设计,从图片中看新车在外形上有些向天籁产品所靠拢的趋势。

新款轩逸谍照

  新车内饰方面则主要是在仪表盘及中控部分做出了修改,在科技性和时尚感方面予以了加分的设计,此外,内饰颜色上分为米色内饰和黑色内饰两种,黑色版亦能够更为凸显出运动感。

  在车型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可折叠电动后视镜、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均是2.0L车型全系标配,而主动式头枕则是整个1.6L和2.0L车型全系标配。新车将于今日下午正式上市宣布售价,敬请关注汽车之家的报道!(梁思辰)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