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B级车中文名定为思铂睿 详细参数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本田B级车中文名定为思铂睿 详细参数曝光
2009年05月05日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展示了自己的全新B级轿车SR-9。该车型是本田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第一款高端运动车型,一经展出就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东风本田SR-9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东风本田B级轿车SR-9中文名将定为思铂睿,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东风本田思铂睿的车型参数。

  东风本田思铂睿(SR-9)虽说是一款B级轿车,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同门师兄雅阁小了不少。这一点从思铂睿的长、宽、高就可以看出,尤其是在车长方面,小了215mm。在轴距方面,东风本田思铂睿也只有2705mm,比雅阁短了将近100mm,这意味着思铂睿在车内空间上将小于本田雅阁。在动力方面,思铂睿采用的引擎与雅阁车型相同。

  东风本田思铂睿SR-9的原形车就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因此这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出处,这一点从上表得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东风本田思铂睿和讴歌TSX在轴距方面完全相同,都是2705mm。因此两款车型在内部尺寸上不会有太大的差距。思铂睿和讴歌TSX这两款车型不仅车身尺寸大致相同,就连设计风格也同出一辙。

  本田高端运动车思铂睿与讴歌TSX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在外形设计上也有很多相同之处。从车辆前大灯、进气格栅,再到车辆尾灯和双排气管,以及车门拉手的设计,两款车几乎完全一致。同时两款车从后部来看,尾部均较短,且设计独特,使其在高速行驶时能保持车身整洁。

  东风本田思铂睿作为本田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思铂睿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成为东风本田开辟全新潜力市场、领跑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信心源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