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7速DSG变速箱 第六代高尔夫9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备7速DSG变速箱 第六代高尔夫9月上市
2009年05月05日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6代高尔夫已于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展现在国人面前,国产第6代高尔夫依然落户在一汽大众,并且搭载1.4TSI和1.6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大众中国公共传播总监杨美虹女士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国产第6代高尔夫车型配备了同级车仅有的膝部气囊,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第4代高尔夫基本已经停止生产,目前还有个别五彩奥运版高尔夫的库存车型,而国产第6代高尔夫最快将于9月份上市。由于厂家还配有发布相关参数与配置,所以目前还不接受预订。

  第6代高尔夫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途锐有些相似。

  新高尔夫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Passat CC车型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

  令人比较吃惊的配置还包括在前排驾驶员仪表台下方的膝部气囊,这项配置以往在日系车型中出现比较多,而此次出现在第6代高尔夫轿车上则证明其的整体被动安全性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第6代高尔夫轿车延续了速腾以及第五代高尔夫的高标准主动安全配置,即最新版本的ESP驱动防滑以及智能轮胎压力监测功能。配合DSG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换挡拨片功能一定会让驾驶者拥有安全、舒适或是刺激的驾驶感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