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份汽车销售暴跌41% 降至历史“冰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2月份汽车销售暴跌41% 降至历史“冰点”
2009年03月05日 14:5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各大汽车公司3日公布的数据,2月份美国汽车销售较去年同期暴跌41%,降至27年来的最低水平。这也是美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三个月降幅超过35%。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继续领跌,其中通用汽车公司销售下降53%,福特和克莱斯勒公司降幅分别为48%和44%。

  外国汽车制造商同样受到美国市场低迷的影响。2月份日本丰田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了40%,本田和日产两家公司的降幅也都超过了37%。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了近35%,戴姆勒公司和大众公司分别下降了20%。韩国现代公司以其灵活的营销战略取得了不错战绩,仅有0.7%的小幅下跌。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