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华车销售持续低迷 预期今年底车市或复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球豪华车销售持续低迷 预期今年底车市或复苏
2009年03月09日 11: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三大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奥迪和奔驰上个月的汽车销量仍然遭受需求疲软的打击,但汽车制造商预期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市场将会复苏。

  宝马汽车CEO上周表示,2月公司汽车总销量较上年同期下滑了24%,今年的前景依旧不确定。他称,宝马汽车已经裁减了4000名正式员工,节约成本达5亿欧元。

  而奥迪2月份的全球销量下滑了11%,预计今年全年汽车销量会下滑至多10%。奥迪汽车主管销售和营销的董事萧绅博说,尽管全球形势严峻,但奥迪计划今年扩大市场份额。

  上周,戴姆勒CEO也表示,1月份汽车的疲软需求延续到了2月份,但中国等新兴市场可能会引领市场在年底开始复苏。尽管整个行业销量不断下滑,但戴姆勒仍计划维持研发开支,一旦全球经济好转,该公司就能更具竞争性。(王亚菲)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