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样”逆市突破 福美来跻身50万辆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三样”逆市突破 福美来跻身50万辆俱乐部
2009年03月11日 09:3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位于海口的海马汽车第二工厂总装生产线上,第50万辆福美来轿车顺利下线。这标志着被誉为新三样中惟一的自主品牌车型海马福美来正式跻身50万辆俱乐部。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告诉记者,产销量突破50万辆的福美来脱胎于马自达323,该车型因为性能出色,从上世纪70年代末至今,一直是北美市场上被用来改装的热门车型。

  2002年,海马汽车将享誉海外的马自达323车型,以福美来品牌引入中国。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井喷,福美来月产销量一直稳定在8000台左右,并在2004年一举突破10万辆大关,与凯越、伊兰特构筑了“新三样”的中级车市场格局。

  2006年8月,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自主车型,福美来2代正式上市,上市首月便突破万台,这一数字也使得福美来成为我国自主品牌惟一上市后首月销量过万的车型。福美来2代的巨大成功,使福美来车型在当年产销迅速突破30万辆。2007年,海马汽车正式回归自主品牌阵营,福美来产销突破40万辆。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