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汽车产销双双重上80万辆 结束低位徘徊局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月份汽车产销双双重上80万辆 结束低位徘徊局面
2009年03月16日 11: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上周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80万辆,结束了2008年7月以来产销连续低于80万辆的低位徘徊局面。

  统计显示,2月份,全国汽车销售82.76万辆,环比和同比均表现较快增长,分别为12.43%和24.72%。这一数据高于2008年平均月销售量4.58万辆,结束了自2008年7月以来月产销连续低于80万辆的低位徘徊局面。

  中汽协朱一平表示,促成2月汽车市场良好表现的主要是国家对汽车行业采取政策效应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2月份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延续了1月的增长势头,同比和环比均增长,1月和2月份1.6L及以下的乘用车销售增长18.78%。(魏学珍)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