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化停车价格方案”现雏形 三环内最高15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差别化停车价格方案”现雏形 三环内最高15元
2009年04月11日 09:3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城区差别化停车价格管理方案初现雏形,据消息人士透露,本市停车费将出现3个档次,三环内停车费每小时最高可能由10元调整至15元。不过,对于这一消息,北京市发改委表示,方案正在研讨中,具体情况尚不能明确。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差别化停车价格方案”大概框架已定下来。三环以内,2元区将调整为5元区,部分5元区调整为10元区。另有部分5元和10元区调整到15元区。“主要形成3个档次,最高15元”。这与目前上海市的标准相近。

  除适当提价外,本次改革另一个重点是“细化不同区域的收费标准”。按新方案,四环内的2元区将分出更多档次。东单、西单、王府井等中心区和商业区或将提高到10元和15元。三环外的部分繁华拥堵区域将纳入中心区价位,如东面、东北区域等。五环以外尚没有调整计划,至少不涨价。(吴亭 张硕)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