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返还养路费逐步到账 5月15日后可查车主勿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返还养路费逐步到账 5月15日后可查车主勿急
2009年04月17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开始到4月30日,限行期间返还的养路费将逐步到账,昨日,不少车主表示自己的牡丹交通卡账户还没收到钱。

  昨天,养路费开始第一阶段集中返还工作,本阶段返还主要针对持有牡丹交通卡且同一户名下不超过两辆机动车的所有人。交通路政部门介绍,第一阶段返还工作本月30日结束。本阶段中,不需要车主提供任何手续,应返还的养路费直接转账至车主名下的牡丹交通卡账户中。按照先后顺序,首先拿到钱的应该是已激活且状态正常的新版牡丹交通卡。

  昨天,记者随即询问了几名使用新版牡丹交通卡的车主,他们均表示还没收到钱,据悉,养路费返还将逐步到账,5月15日后,车主可登录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网站(www.ylfzhj.bj.cn)查询资金到账信息。到时如未到账,车主可拿着工商银行卡去各养路费征稽机构办公地点现场刷POS机,当场返还。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